close

3  

  11/23()11/24()的中國化學年會是在學校舉辦的。有別於第一天的肅穆氣氛,第二天的主要流程是頒獎、閉幕式以及摸彩。

  我主要是負責閉幕式中領獎區的部分,不過當天此區的狀況非常混亂,就連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是忙得焦頭爛額;所幸活動最後還是圓滿落幕。

6  

  到場的貴賓中有許多是在前一天得獎的獎主,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都是來自各大大學的精英份子。

  這次出團前我很粗心大意的發生了一些差點害大家遲到的插曲,讓我知道我在出團前的準備有許多不足的地方還需加強,也希望在以後的出團我都能以萬全的準備去面對。

By 雅丞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