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1/10()閱讀原聲交響之夜是由18C基金會、合作金庫以及中興大學一起舉辦的慈善音樂會,當天主要表演者是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以及長榮交響樂團。我們當天的工作內容主要為協助進場時驗票以及發放水、巧克力等贈品給持票進場的觀眾。
  這次的服務地點是在台中的中興大學,我們代表18C基金會到現場服務。由於我本身是台中人的緣故,在觀眾群裡也遇見了多年不見的老師和鄰居,感覺非常奇妙!

  進場時觀眾非常多,雖然每個入口處都有6~7位團員,不過剛開始還是難免有些手忙腳亂,不過後續大家便熟能生巧,順利的完成工作。進場完畢後,我們受邀一同觀賞音樂會,進到會場後才發現原來觀眾有將近四千多人,場面非常壯觀,我們也幸運的被安排在靠近舞台的座位,團員們都非常享受聆聽這次的音樂會。

2  

  在最後要離開時,我們還和中興大學的形象大使簡單地做了交流,這次活動中他們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雖然交流的時間不長,不過我們確實感受到了他們對於服務的熱忱和細膩。最後謝謝大家在期中考前還能幫忙出團:)

 By公關組 崇銘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