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多廠商來暨大徵才,除此之外,還邀請社團來表演,炒熱氣氛!

2  

   今天的我們的工作內容為迎接貴賓和遞麥克風。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也擺出最專業的站姿, 以及親切的笑容,迎接到服務處詢問的同學們。

 

   指引貴賓上下台也是我們的工作內容,當天貴賓沒有依照右上台、左下台的路線走,

    當下的臨機應變就很重要,隨時隨地都要提高警覺,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服務!

2

等到校長致完詞後,即將鳴槍,象徵活動的開始,

而站在一旁的親善大使,即使槍響再大聲,還是要維持我們的端正站姿! 

 

    現場有抽獎活動,也讓博覽會增添了許多有趣的氛圍。值勤的過程中,也可以問問現場的工作人員有沒有需要幫忙,才會給人積極的感覺,也展現大親善的熱情!

                                                                                                                                                                                   By  公關組   忻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