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九號星期六團員們集合完互相整理儀容、互相叮嚀提醒後一同前往活動現場報到。

          早上是服務台的接待工作,下午則是帶領小朋友的校園導覽,由於當天活動人數眾多,突發狀況也接連的出現。

  0329新故鄉基金會  

 面對流程的變動、服務內容的更動,我學到了如何應對、如何處理,從問題中學習到了靈活應變、適時地向窗口詢問以掌握現場狀況,累積了許多經驗,也更了解當服務的對象不同,如何用最適當的方式做應對也是很重要的能力。

聽了團員說很多帶小朋友們校園導覽時的心得,有挫折、有磨練,但大家帶著服務的熱誠做了最好的表現。除了親切的態度與笑容,主動的問候也是不可少的,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是只會微笑的人像看板,能帶給他人溫暖的感覺才是夠重要的。   

雖然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不過大家抱著熱誠在每一次經驗中學習,此團雖有些小波折,但大家依然同心協力的順利服務結束,出團結束時大家雖然覺得疲憊,臉上卻也帶著滿意的笑容。

                                                                                                                                                                                                                      By 公關組   宣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