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虎尾高中來訪,他們今天總共來了7個班級,人數相當的多。其實他們總共有14個班級,分成兩天來訪,今天來訪的是奇數班。

  和往常一樣,先聽完了由招生組做的學校簡介後,我們便開始帶他們校園導覽。也許是因為剛段考完的緣故,虎尾高中的同學都相當熱情活潑!!

  1  

  本次導覽還和圖書館的館員一起帶他們圖資導覽,算是相當難得!雖然導覽時間只有短短的40分鐘,不過過程中同學們都有給予我們回應,讓我們覺得非常親切。在互動的過程中也感受得到他們對暨大的好奇與嚮往,希望以後在校園中還能看到他們。

2 

  由於這次出團人手不足,集合時較不易控制,不過幸好這次虎尾高中的同學們都非常熱情,會適時的給予反應,使我們在導覽中都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這次經驗也讓大家學習到如何在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隨機應變。

 

By 公關組 崇銘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