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這次成果發表會──赴宴中,同樣為幕後卻極為重要的小組──庶務組以及宣傳組!!!

 

※庶務組:

負責人:外文三 張瑀庭、財金三 劉世閎

瑀庭:

      庶務組基本上是在負責場地、器材以及食材的部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雜事都是由我們一手包辦,雖然我們的工作沒有在舞台上表現給大家看到,但卻又是這整場表演最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喔!

      親善邁入了第三屆成發,雖然今年沒有跟大家一起在舞台上跑跑跳跳、盡情的揮灑汗水,但在旁邊忙碌於其他事情時,心中仍是滿滿的感動,希望這場表演不僅帶給我們自己許多感觸,也能讓觀眾看到我們的努力,看到親善大使最美麗且認真的一面!

 

 

th h_副本  

世閎:

        庶務組是個負責場地、器材借用管理以及餐點訂購等等事務的組別,在庶務組,我主要是負責場地及器材借用,而其他部分則是由我的partner張瑀庭負責。在負責庶務組的工作中,常常需要到行政單位跑流程,這讓我有機會接觸到許多處室的行政人員,平常在學校其實沒有太多這樣的機會,從中我也了解了學校在借用場地及器材上的規則及流程,是一個很特別很棒的經驗!

組員:湯登傑陳冠廷

 

 

※宣傳組:

負責人:外文三 江宜璟、國企三 吳育臻

 

P1090409_副本  

宜璟:

        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來帶領宣傳組一起為成發做宣傳!宣傳組需要花很多時間來設計與製作活動折頁、海報、Logo、宣傳影片、到數照、網路經營等等的宣傳品,因此,非常感謝組員們犧牲了許多睡眠時間來構思製作,以及謝謝顧問─郁方的協助!希望能夠宣傳順利,讓更多人能一起來赴宴,分享我們親善的努力成果與喜悅!^0^

 

 

育臻:

宣傳組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舉凡宣傳影片、文章、海報等等,都需要組員們一同激發創想,所以也感謝組內每位組員們過程中不斷的討論及反覆的修改,宣傳組,加油!

組員:蘇品璇、羅庭秀、何光倫

 

成發倒數第7天,誠摯歡迎大家來參與唷!

9/28(六) 14:30暨大演藝廳,我們等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