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成發中,特別安排了相當多的舞蹈,有男舞、女舞、啦啦隊、群舞……等等。為的是藉由舞蹈展現出親善的熱情與青春活力,以下就來介紹強大的舞蹈組陣容吧。

  顧問:財金三 袁紹傑 公關長
  顧問1

 

  顧問:外文三 蔡佳蓁 公關長
  顧問2        



 

  舞蹈組負責人:中文三 施寶琇

  3  

  寶琇可以說是編舞工作的核心人物,天生擁有良好的舞蹈細胞,在之前與東海大學的親善大使交流時就展現了她優異的天賦,設計了精采的舞蹈;因此,這次由她來擔綱負責人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這次成發她和羽婕共同設計了九支舞,有帥氣的男舞、性感的女舞、青春活力的啦啦隊,以及最流行的江南Style。每支舞都相當的精采可期,大家好好期待吧。

  舞蹈組編舞人:國比二 
吳羽婕
  4  
 

  羽婕曾經參加過熱舞社,舞蹈底子也相當深厚,不過個性卻是憨憨的鄰家大姊。儘管在練舞時總是鬧出許多笑話,不過一旦開始教舞便會變得非常認真專業;雖然是第一次在夥伴們面前展現舞技,但都讓大家感到相當驚艷,原來親善的夥伴個個身懷絕技啊!

  合影5  
   這兩位舞后感情可是相當的好呢~


  
舞蹈組組員:外文三 陳聖雯
  6  

  身形嬌小的聖雯跳起舞來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搭配上認真的態度,相信之後一定能給觀眾帶來驚喜,大家可要期待她所帶來的
Tik Tok哦!

  舞蹈組組員:經濟二 蔡亞軒
  7  

  亞軒除了有參與舞蹈Tik Tok之外,也是擔任戲劇中「貓」的角色哦!貓是個會魔法的角色,也就是說亞軒會在劇中表演魔術。有看過這麼漂亮的魔術師嗎?快來成發一睹她的風采吧!

---

負責人感言:

  一開始接下這個任務時,其實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開始編舞以後,根本就是把畢生所學的舞都使勁用出來,沒梗就用力的看MV找舞蹈影片。一個動作重複再重複,一個節拍重做再重做……我深深覺得要江郎才盡了。

  一個下午下來,雙腿一整個想要離家出走(淚)。當我無力的癱軟在地上,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十歲。然而,這樣一個賣命的下午,居然也才編出短短兩分鐘的舞蹈……不過比起一開始的零進度,我已經感到非常欣慰了。這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的真理。

  而編好舞後,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一次要把舞敎給幾十個人,其實是一件不容易的浩大工程。但是看著大家認真的神情,反覆不斷的練習一個動作,那種感動是再多辛苦也值得換來的。
  
  青春就是要熱血的揮灑汗水。或許,我們比不上專業啦啦隊的素質,但我非常堅定的認為,我們團隊合作的精神一定遠遠勝過他們。

  練舞  

---

某「陽光」小編感言:

  
親善在平常的課程、活動,以及出團中幾乎不會跳舞,所以舞蹈對我們許多人而言,可以說是一個障礙;但是,大家為了能夠表現出最專業、最有活力的一面,卻是拚盡了全力!每天花了至少四小時以上的時間在練習,雖然我們可能舞蹈細胞不好,但是可以經由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來補足。跟夥伴們一同練舞的感覺真的很棒,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打氣,累了就互相開玩笑,然後再站起來繼續練習;一群人為了所愛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我們享受這個過程,也希望將最美好的成果獻給各位。





更多有關<尋找愛麗絲>:https://www.facebook.com/AmbassadorNine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