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鏘鏘!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成發的內容,依婷在這裡先向大家簡單的介紹去年第一次成發吧!:)

  這是去年2011/9/19親善第一屆的成發晚會,主題──「親善的聖物」,是根據大家耳熟能詳的「哈利˙波特」來提供靈感:以霍格華茲魔法學園為背景,以及大家都熟識的哈利、榮恩和妙麗等人物為主要角色。劇情則以影片和實際演出交叉呈現,故事情節結合了原著一些經典的元素(EX:火盃、分類帽等),並再添上大家的想像力而成。

   故事的開始,始於原先漫步於校園中的一對情侶:榮恩、妙麗,而就在兩人起了口角打算施法互搏之際,榮恩的貓頭鷹便送來了麥教授開授新課的消息,於是小情侶一時間忘了爭吵便相約前去一探究竟。

魔法學院

  原來麥教授新授的課程就是在親善中最基本,也最講究的「美姿美儀」。授課期間所說明的「台步」,便提及了其中的核心價值:自信、笑容、抬頭挺胸以及氣質。

  之後場景一換,崔老妮教授受水晶球的指引便預言道:「比黑魔王更可怕的災難即將降臨,如要化解詛咒……唯有找到兩位親善鬥士才能化解!」隨後來臨的便是,由火盃吐出被選上的親善鬥士名字,而在火盃吐出妙麗和榮恩的名字之後,想不到卻還有第三個名字出現了!那就是──哈利!
 

排練2



分類帽  在火盃選出鬥士之後,分類帽則登台講解鬥士為了獲得「親善的聖物」而將面臨的考驗:完成課程訓練。而成功通過考驗者,則能夠獲得親善大使專屬的團服及團鞋。講解期間,還不時穿插著家庭小精靈多比的逗趣感嘆呢!





  而經過了長時間的訓練及努力之後,鬥士們便將訓練成果透過啦啦隊表演精采的呈現出來。

File0354  

  看著啦啦隊表演的剪影,是不是被親善大使們熱力四射的活力給深深吸引了呢?除了平日優雅的待人接物之外,親善們於此則展現了讓人印象深刻的活潑動感!而這樣的熱情,我們也將持續到今年的9/24,再一次為大家獻上全新的──「尋找愛麗絲」!

團體照  

 

親善大使,

 

We want you!

 

 

follow me  yeah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哦:)

 

 

 

 

親善大使第二屆成果發表暨招生晚會, 

 

9/24 晚間6點,與您不見不散~♥:D

 

 

 

 

 

 

親善大使第一屆招生暨成發晚會: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X3gOQB7gQ&feature=relmfu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r4n_2YhJg&feature=relmfu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tAGDH0GAE&NR=1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