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的親善大使,有良好又專業的儀態與笑容是很重要的,

 

然而更重要的是戴著一顆愉快的心去服務賓客,

 

所以今天要上的課就是輕鬆好玩又好吃的「西烘課」!

 

這次是由自己人11屆團員陳品儒來為我們講解今天的課程喔!

 

 

 

看著幹部們俏皮的自拍,好喜歡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平常為了保持親善大使的專業形象,上課時都要堅持將背脊打直,

 

但是這堂是烤餅乾課,難得可以穿著便服不必化妝就來上課,就放輕鬆好好玩吧!

 

 

 

材料和設備都準備齊全了呢!餐巾紙、秤重機、麵粉都有了,把手手洗乾淨,

 

321準備開始做餅乾囉,光是想像餅乾撒著糖粉的樣子就快流口水了!

 

 

 

這是我們美麗又賢慧的講師!透過她有耐心地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團員們如何做餅

 

乾,出爐的餅乾才會如此美味可口!

 

 

 

大家都能在這堂課自在地表現,聽著輕快的旋律,打著充滿節奏感的蛋啦!

 

這時候就是要分工啦~你打蛋,我攪麵粉糊~

 

 

 

喜歡做餅乾的團員終於能秀秀自己的好身手了!看他這麼細心的切奶油塊,

 

再小心翼翼的放進篩過的糖粉裡攪一攪,還差一個步驟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餅乾了!

 

好期待喔!

 

 

團員們都做得很開心呢!「親善是個大家庭」這句話真沒錯!

 

 

 

這堂課正是展現合作精神的好時機,大家都好有默契喔!

 

每個人為了餅乾各出一份心力的感覺真好!加油加油~快完成了!

 

 

 

看著大家認真做餅乾的表情,美味的餅乾就快要完成了呢!

 

真的好期待看到由自己親自做好的餅乾喔!

 

 

 

有效率地利用在等待餅乾出爐的時間開了成發籌會,在既愉悅又興奮的氣氛下,

 

讓籌會進行得更為順利,可見大家都很棒呢! 我們可是效率女王!

 

 

 

我搓我搓我揉我揉,千變外化的餅乾造型可是難不倒我們的!

 

愛心、魚、方塊、橢圓,各種造型任我變,只要厚度一致就好喔!

 

 

 

耶~先來個帥帥美美的大合照,剛出爐的餅乾我來了!

 

所有幹部們辛苦了!你們都好棒!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西烘課了!

 

暨大親善,由心出發

 

^__________^

                                                       BY課程組 芳儀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