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第二次導師輔導知能研習1  

  這次出的團是導師輔導知能研習,主要是頒獎給四個學院中的優秀導師,表揚老師們的辛勞與努力,頒獎後還有四位老師的經驗分享,此次研習有許多老師參加及觀摩,我們親善大使也聽到許多老師分享的特別經驗與故事。

1012第二次導師輔導知能研習2  

  此次我們的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司儀主持、遞獎,不過因為舉辦地點在人文學院的國際會議廳,考慮場地較小的因素,我們想了許多頒獎動線,早早就到場地進行彩排,雖然一開始有一點點小狀況,但之後頒獎便順利進行。

1012第二次導師輔導知能研習3  

  很特別的是這次不只頒發獎狀,還有獎座!第一次拿到獎座既興奮又緊張,因為獎座有些重量,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

  但最後很高興這次頒獎儀式順利落幕,我們聽到四位老師的經驗談,也覺得頗有收穫! 

  By宛蓉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