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投縣的中興高中,也正好趕在賞櫻茶事的這幾天來校參訪。

  這次是只有四十位學生的校園參訪,我們將之分為兩批隊伍,各別帶開參觀本校的人文學院、教育學院、管理學院及科技學院。

  而四院皆有特別安排該院所的同學,來為中興高中做更完整詳盡的系所介紹。在人力充足的情況下,如此安排將能使學生們對暨大擁有更深入的認識,而不會有走馬看花的情形。

  2

  一路上,我們邊為大家進行校園解說,邊讓他們欣賞暨大的美麗校園。儘管時值櫻花季尾聲,但點點緋紅仍顯其曼妙之姿,再加上翠綠的樹林和明媚的春陽相互掩映;如此春景亦不免令人感到精神振奮、怡然自得。

  這次高中生參訪,大體來說十分成功。雖然有些突發狀況,像是:中興高中遲到,且臨時更改時程須提早離開。不過由於團員們的臨機應變能力都很不錯,因此便完善的解決了問題;而相信這對各 位團員來說是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櫻花季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