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368-ok    

  這次台步的負責人是我跟巾琪,我負責正式服的部分。剛開始接下這份任務的時候我便備感壓力,尤其是又邀請了外校的親善大使們前來觀賞;我想,台步無非就是他們觀賞的重點。

  這次的成發內容是由《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能把親善大使們專業的服務表現在茶會上;因此在第一首《just a dream》便讓觀眾欣賞我們平常訓練出來的基本站姿、走姿、鞠躬以及轉身等等。

  2  

  茶會進行期間,將瘋帽客與愛麗絲視作與會貴賓。之後則將戲劇融合在台步表演之中。一開始先擺放花束,希望能帶給觀眾華麗隆重的感覺,接著指引貴賓(愛麗絲)入場,拉椅子入座;而瘋帽客則以詼諧搞笑的方式出場,讓親善大使別胸花,以流暢的動作、專業的手勢、親切的笑容貫穿整個茶會。當時設想茶會的氛圍是輕鬆愉快的tea time,因此以Joyce的《je ne sais pas》來做為背景音樂。在籌備期間,當我找不到適合的音樂時,無意間在早餐店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它的節奏輕快,給人舒服自在的感覺,於是硬著頭皮問了老闆娘這是誰的歌(老闆娘當時還很忙XD)。

  1  

  台步的人選則是從團內挑選出走姿、儀態最好的一群;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中,大家一次比一次進步,跨出去的每一步越來越一致,動作也越來越同步、有默契。自信與笑容是台步的靈魂,在訓練的後段大家都做到了,相信這次台步表演一定可以驚艷全場!

  nice  

  Polo衫台步主要以幫忙場地布置為主,但如果只有簡單的布置就略顯枯燥乏味,因此我希望能夠以默劇的方式呈現,用逗趣活潑的肢體語言讓大家感受到茶會即將開始的期待與歡樂,粉紅polo衫們化身為小精靈穿梭在舞台之間忙碌著,以《sunshine girl》可愛的曲風營造出茶會前歡樂熱鬧的氣氛。

  以上是逸儒對台步組的簡單介紹,有興趣並希望深入了解的各位,歡迎在9/24晚間6點的演藝廳前來一探究竟哦:)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