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善大使,主要是一個關於專業接待的服務性社團;相信大家都多少耳聞過吧?:D因此今天就暫時先不介紹社團內容,而是讓大家看看,自從加入這個社團後,除了習得專業接待、美姿美儀等項目之外,它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成長究竟是怎麼樣吧!

  第九屆副團長 社工三 林逸儒
  逸儒  

  一開始加進來也是經過幾番掙扎的從一開始的入團面試就讓我膽戰心驚因為在這之前從來沒有參加過正式的面試也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能言善道的人但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經過社課與許多活動的參與發現自己真的一點一滴在成長現在在台上拿起麥克風雖然還是會緊張但至少懂得掩飾自己的緊張比較能夠清楚表達自己想傳達的親善就像個大家庭在裡面認識了來自不同系級的同學也因為出團的關係接觸了許多平常接觸不到的人、事、物加入這個社團一直都是我不後悔的決定。

  第九屆公關長 外文三 蔡佳蓁
  小鐵  

  在親善的日子已經兩年了,雖然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在這裡,但我不後悔。和一群熱血、熱情、擁有目標的人一起,感覺真的很棒。在這裡能夠找到真正的自己,慢慢清楚自己的定位,找到自信,很難能可貴;說起來很不可思議,但真真切切的經歷了。親善,我生活的重心,我引以為傲的──在暨大的家。

  第九屆幹部資訊長 電機三 林岳翔
  岳翔  

  親善像一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超有趣的家人!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開心!有你們,真好!

  第九屆家長 公行三 江知樺
   江江  

  親善是個充滿歡樂和感動的team,我們在專業中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我們在活動中發揮最大的潛能,而我也在我的幹部職責中學會和幹部們的溝通與相處方式,漸漸的這些人變得無可取代,而我深深愛著:)

  第九屆總務 公行三 張蕙欣
  蕙欣  

  當初進到暨大,看著一群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學長姐帶領我們認識校園,後來在系上學姊的介紹之下,因緣際會下經由面試加入了親善大使。經過團員的訓練,現在也擔任了幹部,縱使有許多不同的事情要進行,總是讓人頭昏腦脹,但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後悔,而是覺得光榮與慶幸,加入親善大使,不僅能夠學到不同領域的接待專業,更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因此親善可說是最好的選擇!

  第九屆團員 財金二 張志聰
  阿聰  

  我的生活本來枯燥無味,毫無一點色彩;但是,自從加入親善後,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多采多姿。從大家本來互不相識,後來透過課程、出團、活動,便慢慢開始熟悉起來;同時,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已經是個成熟又專業的親善大使,而不是初入暨大校園,天真爛漫的學弟妹了。現在,大家都為了親善成發而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給每個人呈現出我們最好的一面,讓每個人都對我們刮目相看。

  第九屆團員 資工二 江建毅
  建毅  

  加入親善後,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如何接待貴賓、如何應對任何問題、如何培養團隊默契……等等,雖然現在的我還沒達到最好的境界,但是我相信我在未來一定可以變得更好。出團雖然累人,但是在當中所得到的快樂回憶是非常多的,所得到的經驗更是難得。加入親善,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第九屆團員 財金二 黃琮文
   琮文  

  我認為親善和其他的社團有很大不一樣的地方是,它靠的不是精湛的技術或者是熟練的技巧來呈現,而是秉持這熱心,熱忱的一顆心來服務,親善真的就像大家說的是一個大家庭,大家會竭盡所能的為這個大家庭來付出。

  第九屆團員 觀光二 羅宣儀
  Mary  
  
  親善,大概是我大學的代名詞。記得當初剛成為新鮮人,新生營陪伴我們的那些粉紅色衣著的學長姐,他們的熱情與笑容深深的烙印我心,再來的成發更是讓我堅定加入親善的決心……慢慢的,通過一階段一階段的考驗,親善給我的不只是專業,更是一種家的感覺。無論是一起出團,一起準備交流活動,大家的互動都讓我對於親善多了一份歸屬感。是阿!我們是夥伴,與夥伴一起努力,一起大笑,一起流汗,甚至是流淚,一切辛苦都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不會後悔,親善值得!!

  第九屆團員 觀光二 卓佳美
  佳美  

  加入親善使我成長很多,在每一次的課程中體會到自己的進步,以及在每一次的活動中與夥伴們的情感日漸增加,向心力也越來越強,身在當中的我十分感動,這種無法比擬的感動,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但是期望將有更多人一同來分享這份感動。

  第九屆團員 觀光三 王嬿萍
   嬿萍  

  一開始想加入親善,純粹是被在社博中表現出專業和自信的學長姐吸引,並且想藉著加入這個社團磨練自己的個性,訓練自己的儀態。雖然訓練的過程並不輕鬆,但是當成果展現之後,一切過程都是甜美的回憶。我很開心我的前室友積極鼓勵我參加面試;有她,才有今天收穫滿滿的我!

  第九屆團員 國比二 白逸婕
   白白  

  加入暨大親善,我不後悔!我樂在其中!
  大學參加社團似乎也成了必修學分之一。除了每個社團都能學到東西、認識其他系所同學之外,在親善大使團裡,我體驗了很多活動課程、接觸了很多不曾碰觸的領域、突破了很多自己的能耐、增加了許多自我的能力與自信!
  大學四年的時間必然飛逝得令人措手不及,但身為大二的我,回顧自己的大一生活,如果沒有在親善的努力和回憶,其實大一就像是比較自由自主的高中生罷了!親善大使團裡真的就像一個大家庭,在這社團裡可以真實的做自己、不論喜怒哀樂大家都是一起走過來的。現在,我覺得大家有股說不出來的強大向心力!我喜歡這感覺、我也享受這時光!
  如果再讓我回到小大一,我的選擇還是一樣!我會加入暨大親善大使團!

  第九屆團員 觀光二 周羽蘋
   羽蘋  

  親善讓我明顯跟一般大學生不一樣,專業的課程訓練以及團員間合作出團、辦活動,都讓原本個性懶散的我試著跨出去嘗試不一樣的挑戰!
  很慶幸我有加入親善這個大家庭:P

  第九屆團員 外文二 劉婕涵
   婕涵  

  很幸運能加入親善,當你盡全心全力在一件事情,當你身旁的人和你擁有同一種信念,那種感動,非得要親身經歷過後,才能真正體會。那是刻在心上的,一輩子的美好時光。

  第九屆團員 外文二 張瑀庭
  瑀庭  

  親善不僅僅是一個社團,更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在親善學到的美姿美儀和彩妝,讓我變得更加有自信;在親善認識了許多不同系所的朋友,讓我更懂得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在親善累積豐富的出團經驗,讓我擅於靈機應變、將事情圓滿處理;加入親善徹底改變了我,更改變了我的人生。雖然有時很累、很忙碌,但是一切,都值得。沒有後悔當初加入親善,因為這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

  第九屆團員 外文二 黃玟臻
  玟臻  

  當初抱著一股熱忱去面試,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加入親善這個大家庭。原本以為親善都是要嚴謹正式不苟言笑的感覺,但真的投入以後才發現每位親善都像是朋友和家人,平常聊天肆無忌憚,但難過時第一時間就會有人察覺並且安撫。親善讓我學到不只是制式化的接待禮節,更讓我提昇了自我價值。

  第九屆團員 外文三 陳聖雯
  Della  

  身為大學生,除了系上的課業,社團經驗也是相當重要的!而親善是學校眾多社團中,我最想加入的,它的社課內容很具挑戰,不管是圖資導覽、校園導覽還是校系解說。上完整整一年的社課後,我成長了很多,也認識了來自各系的好朋友,這些都是書本中得不到的,雖然很累,看著自己滿滿的schedule,卻覺得很充實而且很值得!經過親善的歷練,不僅能習得外在的優雅儀態、彩妝技巧,更擁有面對舞台不怯場的大方與自信,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服務精神,這些都是我當初不放棄堅持進入親善的初衷噢!

  第九屆團員 中文三 曾郁方
   yufang  

  能夠加入親善大使,是我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情。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在親善的日子即將滿一年了,回首過去,那些曾經的汗水、挫折,都變成寶貴的回憶。現在籌備成發,看著宣傳影片,好多回憶點滴在心頭,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想起和伙伴們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熟悉,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呢!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為了同樣的目標,堅持不懈。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是和大家一起攜手度過的;認識你們,是我加入親善後,所得到最珍貴的禮物:)

  第九屆團員 中文三 蔡依婷
  Andrea  

  回想進入親善之前的大一歲月,每天的生活除了打工、系隊、課業之外,再沒有其他。其實光是如此,行程就非常地忙碌;但我心裡還是覺得不夠。我想,大學四年,不該只有這樣。於是在這樣的想法下,我開始思索親善這一塊領域。
  坦白說,我是個很容易怯場的人;但我知道有些事情如果沒有去嘗試,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於是升上大二後,在學姊的介紹下,我總算找了朋友一起把握加入親善的最後機會。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次面試我渾身發抖的模樣;雖然非常緊張,不過我更開心並沒有錯過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進入親善一年了。一年的課程訓練、活動下來,我所獲得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上許多;一群擁有同樣信念的人,為了追求同樣的目標,一起成長、努力,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能夠加入親善這個大家庭,是我上大學以來,感到十分幸運的事。星期一就是成發了,所有人無不為了這個表演費盡心力、燃燒生命,希望大家不論如何都能夠來看看我們的成果。也希望有興趣的學弟妹可以把握機會,一起加入親善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善大使 心得 回顧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