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廣告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所不在。不管是在電視上、報章雜誌上,或是在廣播、網路平台上的廣告訊息,都直接強烈的,或者隱約暗示的,傳遞業者所希望普遍大眾能得到的商品訊息。

  好的廣告宣傳,對一個產品有很大的影響力。

  舉例來說,今天如果想要買可樂,腦海中會浮現哪一個品牌呢?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可口可樂吧?

  但是,這麼多種的可樂,真的是可口可樂最好喝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答案也就不同。但是可口可樂成功的因素,就在於它給消費者的印象,比其他品牌都更強烈,這就是宣傳的影響力:)

  一個商品,除了要求商品本身的品質外,還需要透過適當的宣傳,增加商品的曝光度,讓更多人印象深刻。


  這次的成發,有舞蹈組、台步組、戲劇組彼此之間良好的合作,完成一個精采的表演,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麼棒的活動,所以更需要好好宣傳呀~(笑)

 

  好了,說了這麼多,以下是我們成發活動,不可或缺的宣傳組介紹:)


  宣傳組平常都在做什麼呢? 


  大家之後陸陸續續看到所有關於成發的訊息,都是透過我們宣傳組的作業;像是宣傳海報、活動傳單、成發痞客邦、成發粉絲專頁等等……。
  
  除此之外,我們平時也會幫大家記錄下籌備成發的練習點滴,留下這些大家一起努力的美好回憶,之後也會有相關文章,讓大家知道我們更多好玩的、好笑的成發籌備血淚史。(順便廣告一下XD)


*** 宣傳組卡司陣容 ***

  <宣傳組魔王級顧問群>


  國企三 李依宸
  宸宸 

  笑容燦爛的宸宸,平常負責督促組內進度,給了我們很多良好的建議和方向,是宣傳組中很重要的角色,同時也是成發舞蹈表演的女舞成員。

  教政三 楊佩珣
  佩珣


  開朗親切的陽光少女,我想就是在說佩珣:)主要負責成發折頁的部分,和嬿萍一起設計成發精美活動宣傳本。相信當天拿到宣傳本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因為設計精美、十分有紀念價值!

  
公行三 江知樺
  江江

  親善的甜姐兒江江,和羽蘋是我們宣傳組很重要的靈魂人物,一同設計宣傳海報。設計出來的作品,每每令搶先看過的我驚嘆不已。這一次成發的Logo就是江江設計的,是不是很漂亮呢:)

  宣傳組小組長 中文三 曾郁方
  Yufang

  我平常就是負責宣傳組各個作業進度,並和總副召以及其他負責人溝通,另外還有拍攝倒數宣傳照、紀錄成發籌備、寫網誌文章、粉絲專頁PO文等等……。

  小組長感覺是個什麼都參與,但又好像沒有實際做什麼的角色?(誤XD)最後我要說……寫自己真的有一點彆扭……Orz


  宣傳組組員

  中文三 蔡依婷
  Yiting

  中文系氣質正妹,才貌雙全的她,文筆細膩,構思巧妙。大家所看到的倒數宣傳照,上面的文宣就是出自依婷之手呢!除此之外,她也負責撰寫部分網誌的文章哦!另外,凡事和親善成發相關,所有透過痞客邦傳遞的訊息,也是由依婷負責管理的。

  
觀光二 王嬿萍
  嬿萍

  嬿萍是一個很熱心盡責的女孩,對工作要求盡善盡美,所以將折頁的工作交給他和佩珣,令我們大家都十分放心。她和羽蘋一樣,在結束暑假實習後,就馬上投入宣傳組的工作,真的十分辛苦。

  
觀光二 周羽蘋
  Yuping

  美麗的羽蘋,和江江一起設計成發的宣傳海報。這次為了設計海報,羽蘋努力學習使用電腦製圖軟體,花了不少心力。設計海報的過程中,羽蘋和江江不斷嚴格的要求完美,只希望這次我們成發的海報,可以更好。

  外文二 劉婕涵
  Leonie5  

  可愛迷糊的婕涵,主要負責收集各個團員的心得感言,和一些網誌文章。平時則參與成發女舞的練習,十分認真的她,相信在成發當天會有很好的表現!

  財金二 劉世閎
  世閎

  世閎是宣傳組裡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男生,主要負責管理粉絲專頁的運作,和籌備影片的製作,平常也會提供很多的想法和幫忙給大家。

  這次的成發活動,世閎的貢獻很大,因為他除了是宣傳組的成員外,也是戲劇組裡重要的一員呢!





更多有關<尋找愛麗絲>:https://www.facebook.com/AmbassadorNine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