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學期的課程中,我們走過了「儀態培訓」、「國際禮儀」、「創意思想與企劃撰寫」等等的摧殘……

 

不對,是專業的訓練啦!有這些歷練後才能讓我們成為專業的親善~在學期的尾聲,倒數第二堂社課來臨了~聽說是輕鬆又收穫滿滿的課程哦!

 

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我們的舞蹈教室A~瑞容學姐已經在教室等待我們囉!

 

大家圍成一個圓圈~氣氛就像家人聊天一樣!

 

首先瑞容學姐分享了她在親善的感想~除了學習到滿滿的知識,還有許多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

 

 

接下來是團員分享時間~

 

 

大家都很踴躍地分享在親善的感動呢~~

 

身為親善擁有國際觀也是很重要的~瑞容學姐和團員們分享了在法國當交換生的經驗與心得!

 

一個人到異國讀書可說是離開舒適圈的最好方式呀~一開始也有過碰撞、挫折,但熬過了適應期後,整體來說是場精采的冒險呢!

 

 

瑞容學姊說當初去法國的決定就像加入親善一樣~從來沒讓她後悔哦!

 

看大家嚮往的眼神~似乎很多人因此激起了想「出走」的念頭呢!

 

到了下半堂課~來到我們的瑜珈舒壓時間!今天即將帶領我們體驗瑜珈奧秘的是瑜珈社的喬安學長~

 

 

喬安學長先是簡單地介紹瑜珈,讓初次接觸瑜珈的團員了解這項特別的運動~

 

 

接著就是親身體驗時間啦~

 

首先是呼吸的練習~瑜珈重視的是有意識的呼吸哦!

 

 

從氣息的一吸一吐間,喬安學長引導我們進入瑜珈的神祕世界~

 

認真地看著喬安學長示範著動作~大家似乎都躍躍欲試的樣子呢!

 

 

終於來到親自體驗的時間~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舒展筋骨呢~

 

 

喬安學長教了許多瑜珈的招式哦!比方說下犬式、半月式……

 

 

相信各種瑜珈動作不僅提升了柔軟度,也成功了紓解了團員平時的壓力哦!

 

很快的課程進入了尾聲~如瑜珈所追求的平和,我們平躺在地板上作為今天練習的結束~

 

這是一堂好玩又收穫滿滿的課呢!大家不僅交換了許多想法,也活動了平常可能不太動的筋骨~

 

期待下一堂的西烘課啦~我們下回見!

 

§ 暨大親善,由心出發 §

 

                                            BY課程組組員_孟欣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