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樂齡大學開學典禮這個團,當我知道有校園導覽後,覺得有些緊張,因為這次要導覽的對象是長者,印象中就是要準備好很多校園植物介紹;但是出完團之後,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學員們都很專心地聽我們導覽每個校園景點,讓我開心的是,他們也會主動問我一些問題,甚至還有一些知識,是他們教我的;在導覽過程中,感受到在他們年邁的外表下,有一顆單純而謙虛的心;他們會勾著我的手一起認識暨大校園,臉上的笑容也帶給我快樂,讓我有滿滿的成就感。

2

 這個導覽團是我出過感受最深刻的導覽團了。

                                                                                                                    By 公關組  書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