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由埔里鎮農會舉辦的美人腿節,服務內容為上台遞獎給頒獎人,再由頒獎人授獎給各位佳麗們。而這天同時也是大多數的團員們在上完「國際禮儀與會場接待課」後第一個出的遞獎團,大家都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服務當日的貴賓們。

image497

 

        但是,天公不作美,當天下著大雨,使得地板積了水,親善大使們不僅要小心翼翼地走上舞台,還要注意托盤中的獎項。雖然增加了服務的困難度,但我們還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貴賓。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出團負責人,但每次出團總會遇到取多突發狀況,也會得到許多經驗,暨大親善大使們在未來將會更成長。

        把我們在社課學到的知識運用在每一次的出團中,GO!^____^

                                                                                                                                                                          By  公關組   韡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