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9-1  

        10/29(二)忠明高中來校參訪。剛開始在大門口等待遊覽車抵達時心中還有些緊張,因為忠明高中是我的母校,同時也是另外一位出團夥伴庭秀的母校,也聽說了是由之前的化學老師帶隊。幸好學弟妹們都很活潑熱情,老師也相當配合我們。半天下來,氣氛非常愉快。

1021029-2  

  招生組的校園簡介簡報之外,還有外文系、歷史系以及觀光系的系所介紹,讓就讀一類組的學弟妹們了解未來升學相關系所的方向。原本我們原本只有25分鐘的導覽時間,不過後來老師又幫同學們爭取到晚一堂課返回學校的時間,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介紹暨大給學弟妹們,也與他們更加融洽。  

  最後應老師的要求,我們帶著學弟妹們到學生餐廳2樓用餐,老師表示要提早讓他們體驗大學生的生活,人來人往的學生餐廳突然多了一群穿著制服的高中生,這種景象真的非常有趣 =)) 

  1021029-3  

  這次出團除了心中的喜悅,也讓已經升上大二的我懷念起高中生活,看著學弟妹們青澀的臉龐就如同當時的自己。同時也提醒自己要比以前的更加成熟、負責,為未來做足準備!!

                        By  公關組  崇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