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16-1  
          這次來校參訪的是彰化女中,所以我們今天的出團任務就是帶他們進行校園導覽,不過很特別的是,這次的路線規劃成六條,輪流帶至六個院系所聽介紹,所以這次彰化女中很幸運的都參觀過我們暨大的人文學院、教育學院、管理學院及科技學院。
 

1021016-2  

  而這次的校系解說很特別的在科技學院改成參觀實驗室的方式,以這種形式,更讓同學們感到有趣,而且各個都聽得入神,連我們親善自己都感興趣了呢! 

1021016-3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彰化女中的同學都很認真在聽實驗室模型的講解,這間實驗室屬於土木系的流體力學實驗室,同學們一致對這間實驗室的介紹很感興趣,甚至還有同學以土木系為目標了呢!

1021016-4   

  雖然這次校園導覽走的路程有點長,但同學們都表示蠻開心的,尤其這次彰化女中來了13個班級,校園導覽人數很龐大,但同時也考驗著我們親善大使的應變能力。 

1021016-5  

  最後,很高興這次當負責人可以帶到這樣的大團,與團員們間都收穫許多!

                        By  公關組  宛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