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0-21-1         

 7/20、21這兩天的活動是全國大學博覽會,主要內容是為高中生作本校的校細解說以及校園環境的簡介說明。招生組除了請我們親善大使協助外,也請社箭隊及划船隊兩個校隊的隊友協助招生說明,因為,本校的「特色運動」對高中生來說可是一大吸引力呢! 

    面對茫然的學生,我會藉著他的興趣之下,引領出適合的領域;面對清楚自己興趣的學生,我會多多介紹暨大的特色活動與特色運動,吸引他近來本校的目光!面對已經是本校繁星的暨大生,我會與他聊聊大學生活與大學生的熱血!總而言之,雖然面對不同的學生用不同的說明方式,但就像與他們開心的聊天一樣,都是用相同的「服務」熱忱,也都是相同的「愉悅」心情呀!

       大博會總是讓人十分期待與興奮呀!因為可以為一群可愛的高中生們介紹本校美麗的環境與多元的活動,一當看到學生的臉上露出一副期待樣,心情也會感到無比開心呀!並且真的為暨大感到驕傲、為自己能身在暨大感到美好! 

1020720-21-2  

    一次次的大博會,越來越熟悉學生們可能會出現的狀況以及會問的問題,讓自己在熟悉中也能越來越進步!



                        By  公關組  育臻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