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18-1  

   7/18()這天的活動是全國大學校院經營管理研討會,主要內容是貴賓接待。

     雖然此團的時間在暑假期間,但因為是比較大型的研討會,讓我感到十分有趣,並且能為許多貴賓接待,更讓我義不容辭從台南奔回埔里出團啦!

   

    早上,看到貴賓的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抵達時,心情雖然有些緊張,但是興奮與期待顯得更多。

      我的工作是被分配在行李區,主要協助貴賓簽名、指引行李放置。一開始因為緊張的關係而有點手忙腳亂,但因為還有一位十屆學姐也在行李區協助,所以我會在空檔時間詢問她所遇到的狀況或困難,在學姊的協助下,也越來越順手並沒那麼緊張,帶著一種真的是「服務」的心情來面對貴賓們!

       下午,活動內容主要是研討會,我們在一旁隨時待命。過程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狀況,並且有些狀況真的是非常突發的!

1020718-2  

              一整天的活動自始至終,有很大的體悟─真的親自參與後,無論是大是小的活動,才會感受到一個活動的進行,真的需要非常多的事前準備,並且,最重要的是雙方的「溝通」,是否資訊對稱,倘若資訊不對稱,有突發狀況出現時,又該如何臨機應變,這些都是值得我們檢討、思考,才能進步的!



                           By  公關組  育臻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