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定九點半會抵達的鳳霞國小師生們,提早了些來到暨大,我們因此而有了更充裕的時間來為他們做校園導覽。學生從低年級到高年幾都有。一上到遊覽車,便看見小朋友燦爛的笑容,於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跟他們一樣有活力、有朝氣。

一路導覽下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小朋友們都好聰明,我問的問題都難不倒他們,像是;希臘在哪裡、為何暨大會有白鷺鷥……行進的過程中,隊伍排得相當整齊,講解時,他們更是專心,也會主動提問。對於路上的花花草草,都很好奇,暨大在他們眼中,不只是一座大學,更是未來的夢想,成為怎樣的人、做怎樣的事,在小朋友的心理,一定有著我們意想不到的解答。

對我來說,能陪著他們一起探索,幫助他們更加認識暨大,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在這次的參訪中,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暢遊校園,我為這群小朋友默默的祝福著,希望他們將來在學習的路上,能更加勇敢、成長茁壯。

 

By 健雅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