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就是明天了!

精心準備的親善第三屆成果發表會將於明天9/28(六)登場囉!

今天,為大家介紹,明天將在舞台上演出的組別以及負責人感言。

 

※戲劇組:

負責:外文三 藍鈺婷、觀光二 謝宛蓉

blue  

鈺婷:

很感謝親善的夥伴給我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學習,戲劇組的籌備從學期初就開始,每週的例會也很感謝組員們的配合出席,與其他組的合作卻也著實考驗我們的溝通能力。實際排演之後眾多狀況紛紛浮出檯面,幸好親善的大家都很優秀,讓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我們的用心希望你也能看見,大家相揪赴宴吧!

 **************************************************

 

wa  

宛蓉:

        戲劇組的主要工作就是想出一個好的表演主題來展現我們的成果發表會,一開始組員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構思主題,每種主題都希望能將親善所學的東西應用上,例如:校園導覽、司儀遞獎、接待技巧、台步訓練等等。 歷經多次的討論、修正,我們最後決定以白雪公主的故事為背景,加入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及皇上的角色,希望用創新、有趣的表演方式,透過戲劇的演出,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顛覆一般人對親善大使拘謹的印象。 籌備戲劇這幾日來,不僅組員們之間會互相給意見激發創意,還要與其他組別保持聯繫,確認戲劇的準備進度,組員們都為這次的成果發表會付出許多心力,所以928,快陪我們與小燕子一同「赴宴」吧!

組員:連婕、張瑜庭、蔡哲閔、黃崇銘、盧心蕙、胡薳珊、許瑞容

 

※台步組:

負責人:經濟三 蔡亞軒、觀光三 周羽蘋

shin  

亞軒:

     台步,為親善大使展現平時奠定基礎的獨特演出。練習台步就如練武功一樣,須從最基本的姿勢開始練起,無論走姿、站姿亦或是行禮,都需要付出時間一次又一次地練習。此次台步組除了延續去年優雅的演出,今年更挑戰不同風格的方式詮釋親善大使的專業感,期待讓觀眾在欣賞成果發表之餘,能擁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們將隨著悠揚的旋律與輕快的節奏,呈現這一年的精彩。One step at a time.

*****************************************************

 

yi  

羽蘋 

組員:健宏、冠廷、連婕、庭秀、瑜庭、育臻、芷瑄、宛蓉、文榮、志聰、世閎、敏君、聖雯、品璇

 

※舞蹈組:

負責人:外文三 徐健雅、財金二 趙健宏

ya  

健雅:

        第一次編排如此複雜的舞蹈,牽涉到多人的隊形、銜接、動作的整齊與否,甚至還請了特技以及肚皮舞的老師來指導。對我們來說,充滿了挑戰,但卻也為這次的演出感到興奮。

*******************************************************************************

 

ch  

健宏:

         記得第一次學習舞蹈的時候,讓我感覺很害羞。因為那時手腳不太協調,對於音樂的敏感度也不是那麼高,所以跟不上拍子。但是,教室裡的同學都很有愛心,大家都會相互協助、幫忙指導,那時,讓我感到很溫馨!而時至今日,由我主導的啦啦隊,除了希望在練習時能有以前的感覺之外,也希望能透過這次活動,更加提升大家的凝聚力!跳啦啦隊象徵著團結,而這次除了啦啦隊之外,也編排了嘻哈元素和肚皮舞等等的舞風,目標是能讓大家在舞台上,都能覺得自己是帥氣或美麗的,並且創造自己和觀眾都難忘的表演!

 

明天,我們在暨大演藝廳等你們喔!!

 ※活動流程:
14:30 觀眾進場
14:45 邀請友校、貴賓進場
15:00~15:10 主持人開場
15:10~15:40 介紹友校/頒發贊助廠商感謝狀
15:40~16:40 成果發表
16:40~16:45 大合照
16:45~17:15 用餐

臉書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330513888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