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主要以交流為目的成發中,公關扮演了十分關鍵的角色;舉凡接待、邀請等事宜,只要是一切對外的聯繫,基本上都是透過我們哦!
接下來我們就向大家簡單的介紹囉:)

*公關組負責人:

中文四 蔡依婷 公關長

Andrea  

外文四 陳聖雯 課程長

 Della  

  那我們主要負責甚麼呢?基本上,我們的工作內容就是:負責聯絡及邀請各級單位、製作邀請函,並負責活動當日的所有接待事項等。其中,在聯繫、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之親善大使、指導過我們的老師、歷來合作之單位、學校各處室,以及主要贊助商等的過程中,是最為耗費時間與心力的部分。

  在這之間,我們必須設法找出各友校的聯繫方式,寄送邀請函及活動企劃書,並請學校幫忙發送公文給各校親善大使;中間的任何環節都不容許出錯。然而,除了這些前置作業之外,到了活動當天,最重頭戲的部分便是--接待!這之中包括了場地、人力配置、動線等規劃,所有細節都是不容忽視的重要關鍵。

  今年我們首次邀請全台各大專院校,因此在考量人力上的限制後,我們組內另外又請了六名團員幫忙活動當日的定點接待;而定點預定在國光的埔里總站、會場外簽到處、活動會場、電梯等四處。待成發日近,我們將會再依情況調整人力配置;一切還望能令所有到場貴賓,感受到最親切、完善的接待,至於其他更詳細的情況,就請各位貴賓、夥伴,到時見囉^^

 

***

 

  公關接待的部分,令人意外的感到十分忙碌,在前置準備及當日接待(尚未)中,光是前置作業,便令人感受到與時間競賽的壓力。即便只是邀請,卻也需要和各組持續保持互動與聯繫,並非是純粹獨立作業的組別。因此在與各組確認相關資訊(如:成發主題、活動流程內容等等)之後,我們就趕快抓緊時間設計邀請卡,然後送印,最後寄出;在這樣的程序中,由於此次時間緊迫,僅僅在短短數日便完成這一系列的完整邀請動作(此間並不包含早在兩個月前已發出的線上邀請通知,含:e-mail,FB等)。因此,實在是非常感謝在這過程中給予協助的夥伴們啊QQ

  希望即便在這樣有限的時間裡,在大家的用心籌備、互助合作之下,能夠呈現給大家我們最好的成發!同時也讓各位友校的夥伴們,感受到我們的團結與向心:)

  至於當日接待的部分......就期待到時各位夥伴的到來囉XD

 

  成發倒數14天,Fighting!!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