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大親善的第三屆成發正在如火如荼的預演排練當中。新生生活體驗營中,積極帶領大一新鮮人們熟悉校園的親善大使們,其實還默默的在校園中的某個角落裡努力練習呢!今天就為大家找到本次成發的總召及副召,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有什麼話想說吧!

【總召】觀光四 王嬿萍

1  

 

第一次擔任這樣的角色,這樣的經驗很新奇、很挫折,責任和心裡的壓力更大……很多事情都需要從頭學習,更需要大家的配合才能完成;我的筆記本已經快寫滿了,等到寫滿的那一天,就是成發開始和結束的那天吧。
希望我的筆記本能夠傳承給以後的學弟妹很多很多有用的資訊、
希望籌備成發的這幾個月,每件事情我都盡了全力,並無愧於心!
也謝謝這九個多月以來,一直和我搭檔的寶琇,雖然我們彼此說話都蠻直接,但如果沒有這次的合作,我們都不會認識到彼此的另外一面,而且如果沒有她,也不會順利找到那麼多合作單位吧!
兩個禮拜後的成發一定很順利,Fighting!

 

【副召】中文四 施寶琇

1271550_628214333866291_572955587_o  

成果發表對於親善大使而言,是一個展現我們一年來所學成果的重要活動,而在這様的活動中,如果沒有大家的熱情和動力是無法支撐下去的。
每一個人之於成發,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員,無論所負責的事情是什麼,成發永遠也少不了任何一位夥伴。就像是一台大型機器往往要由許多螺絲釘才能組成,我們就是這樣彼此相互扶持才能程現出我們最好的一面。
而我從去年的舞蹈組負責人到今年的副召,所負的責任也更加重大,不同於去年,我現在所面對的是一整個活動。如此大型的活動,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壓力,有許多事情都要從頭開始學起,也有很多地方都需要大家的幫忙和協助。
從一開始的籌備到現在的倒數階段,我曾經茫然,也曾經想要放棄,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根本無法,有時候也會感到洩氣。但在我看到大家堅定的神情後,我才更加堅信,成果發表,是大家一起在努力的目標。每個人都如此努力在的朝著目標前進,即使從早練到夜深了,即使練到全身是傷了,但大家卻依然臉上掛著微笑說,再來一次!
我想,這樣的感動,這樣的熱情,唯有親自體驗過後才能懂吧!
如果問我說,大學四年裡留下了什麼最寶貴的回憶,我會說,親善大使團。

 

看完了總副召這麼感人的內心話之後,是不是更想進到演藝廳,看看親善大使團究竟會有什麼精彩的演出呢?那就趕快在行事曆上面寫上「9月28日,下午2點30分,暨大演藝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