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考生家長服務團!

這次服務的對象是針對利用個人申請管道而來到我們學校面試的學生,為期總共四天,較往年來的短,團員們都十分積極踴躍的參與呢!

0413_21    

 

全校科系面試的時間會分散在四天裡,所以其實每天面試的科系並不會過多,過程中少有狀況發生,皆還順利。

0407_2  

 

當陸續有考生以及家長進入,出團人員主動問好、道早,以笑容迎接每一位貴賓,對於各系報到的教室也熟背在心,不敢有一絲馬虎。

0413_5  

 

在校門口服務的兩位團員,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站錯位子,到後來的鞠躬、指引路線,越來越進入狀況,也越來越懂得隨機應變,警衛也稱讚我們呢!

時間過得很快,吃完便當後,我們繼續接待所有的考生以及家長們,直到結束時,笑容始終掛在嘴邊。

0413_2   

 

如果真的要說不順利的話,那就是老天爺也許心情不好吧!

四天之中,都遇到了不穩定又寒冷的天氣,有幾天甚至下起了雨……當家長們問起:「你們不冷哦?」

我們只能笑著臉回答:不會!看著團員們都吹著冷風,負責人還貼心的買了熱可可,讓團員們能夠溫暖一點……大家都好辛苦哦!

0413_17   

 

雖然疲累,但是大家仍然保持最親切的一面服務,學生和家長們都可以感受到團員們的堅持和熱情哦!^____^

0413_16  

 

四天之中,

每天的負責人都是由十屆的團員擔任,大家皆是第一次上任,難免有些緊張,

但是在過程中,每位都是盡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哦!大家真的都好優秀呢!

0412_4   

 

藉由每年這樣重要的考生服務團,相信每位團員都學習到許多,也留下了深刻的經驗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