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27 春季健走  
  三月二十七日,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一年一度的春季健走,這次的主題是「向前走,向山走」,希望不僅僅是暨大的師生,連同埔里鎮民也可以來共襄盛舉,接觸大自然,也期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健健康康的身體。

  接近中午時,出團人員已在圖資大樓前準備,這次的服務項目主要是上台遞獎,由於臨時搭建的舞台階梯較高,我們上下樓梯練習了四、五次,才比較習慣而不致跌倒,接下來到一旁練習遞獎,看似簡單的遞獎動作,要做到精準卻不是件易事,將托盤收至腳邊的動作也必須順暢協調。

1020327 春季健走2   

  下午一點半,開幕典禮開始了,待校長致詞完便是頒獎,這次的獎項是頒發給健走衫logo設計的得獎者,我們遞上獎金,協助校長頒獎。

  接下來則是眾人矚目的鳴槍儀式,我們此時便協助槍枝的傳遞,以令儀式順利進行。

  槍聲一響,健走正式開始,大家滿心歡喜的參加這次的健走活動,我們也很榮幸能參與開幕典禮,使其順利落幕。:)

 

  By 公關組員 健雅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