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4  

  暨大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又到囉!位於管理學院旁的櫻花林看起來是不是十分的美麗動人呢?

 DSC01830  

  今年舉辦的「花賞茶事」活動更甚去年規模,內容包含了茶道及國樂演奏;而本次活動除了與日月潭風景管理處、大埔里觀光協會合作之外,還由鎮上的地方產業(像是:18C巧克力工房、紹興蛋糕刺蔥餅、宏基蜜蜂生態農場、埔里酒廠、泰酥府食品、埔里鎮農會、魚池鄉農會、福堂餅行、吟詩綠曲筊白筍農園、豐年農場、拂水山莊等等)贊助了不少特色茶點。

DSC01831  

  因此在這次盛況空前的大活動中,我們主要的服務內容是:司儀主持、協助簽到、指引路線、協助販售賞櫻紀念杯、協助商家發送點心等等。

DSC01822  

DSC01823  

DSC01865  

  活動期間,遊客們往來穿梭於各個茶席、商家攤位,而悠揚的國樂演奏不時於耳邊伴隨;會場氣氛熱絡之餘,又帶了點典雅的韻味。

DSC01838  

  而在活動即將到達尾聲之際,空中還升起了熱氣球呢!

DSC01848  

  在這次盛大的茶會活動裡,真的很開心能夠和各位親善的夥伴們一同努力,讓這次的活動進行得十分順利;相信經過了這次的大活動,大家都有了一次深刻且特別的經驗吧:)

  而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還會一同面對更多大大小小的團,大家就一起開心成長、開心出團!

  共勉之^^

DSC01869  

小提醒:

 

  出團時態度可以輕鬆,但不宜嬉鬧:)

 

 

 

arrow
arrow

    NCNUambass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